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寒冷

天氣變得寒冷,唯身寒遠遠不及心寒,有道"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但也許十年朋友也會一朝變臉,心寒,心寒,雖不至於出賣,但卻已感到被騙,虛假的嘴臉令我心寒,寒得晚上也睡不好,原來,活得誠信正直,也不一定得到人家的尊重,但我不會因而改變我的信念,也不會"埋堆"討人喜悅,我要活出聖潔,討主喜悅,願以此經文勉勵自己。

Php 2:14 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
Php 2:15 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Php 2:16 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也沒有徒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