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回來吧

妳真的要離去嗎? 為何離去卻不發一言?
我們的綠份真的已盡嗎?
我不知妳的心是否還有我,但妳卻在我的心中深處,
盼妳回來,讓我倆再續前緣。

想念妳 回憶妳
妳曾陪伴我渡過無數苦悶的會議
妳曾在無數的早上柔聲叫喚我
妳曾在苦悶的旅途上給我帶來生氣
妳曾作我的英文老師,向我解釋英文生字的意思
妳曾作我的秘書,為我記下了並提點我每一個重要的約會
妳曾作我的相機,為我記下了不同的美麗時刻

妳好比劍士手的寶劍,也好比神鎗手的鎗!

是我不懂珍惜妳
只盼你能再給予我一次機會
回來
讓我再一次的抱緊妳
因我實在忘不了妳

Iphone,回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