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Yahoo Mail問題及建議

近來發現不少郵件也寄不到我的Gmail郵箱,又或是遲了很久才到達我的郵箱,起初還以為是Gmail問題,但後來我發現了這些寄失的Email一個共通點,就是也是從Yahoo發出的,經親自測試後,發覺有時Yahoo的Mail真的會跌入黑洞中,有時則隔了數小時在出現在郵箱中,在這個大家也用Email溝通的年代裏,實在十分可怕! 在網上找了一些文章,據聞這也許和Yahoo的廣告軟件有關,該軟件會根據你的電郵內容來予你相關的廣告,若選擇”opt-out”此計劃,問題會得到解決。事實是否如此,我實在證實不了,但我想用Yahoo Mail的人不妨試試吧!當然,我個人認為治本的辦法嘛,還是一了百了轉用Gmail吧! ^^

Opt-out辦法:
1. sign in your yahoo mail account
2. Go to below url and click opt-out
http://info.yahoo.com/privacy/us/yahoo/opt_out/targeting/detail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