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夢-那妳為什麼要走?

我和妳近在咫尺,每天也在餐廳見面,我有一點喜歡妳,我想妳也喜歡我,但沒有發展,爸爸是這餐廳的老闆吧,他習武,和某人在餐廳裏比試,然後出現另一個妳,就是她,我喜歡她,她的樣子和妳很似,甚至分不清妳和她是否同一人,但我喜歡她的感覺很強烈,主角變成了她,所以如今她就是妳,妳變成了她,妳突然走了,走了一段時間,音訊全無,直至爸爸找妳,找妳借錢,爸爸竟然用餐廳內的一套和圖書館系統一樣的系統中知道妳最新的住址,你住在名城,一個豪宅,我問爸:“她結了婚嗎? “,爸說是,我去名城找妳,找到妳,妳的房子猶如一個宿舍,有著很多張床,也住著很多不同的家庭,妳的是一張單人床,我靠近妳,向妳說話,說: “妳不要和其他人說爸爸是用那系統找到妳的住址“,妳點頭,我觀察你的指頭,左手和右手的中指也有膠布,膠布內該是指環吧,然後我說:“我也猜到了..“,妳意會到,把指頭上的膠布除下,膠布下的竟是橡筋,妳用嬌嫃的聲線說話“冇呀,我冇結婚呀“,我問“那妳為什麼要走?“
我期待妳的回答,卻在這關鍵時候一覺醒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