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如何處理異性情敵

假若你遇上一位異性情敵,你會怎樣?

我想,聽到這條問題後,該是一頭霧水的了,何謂異性情敵?
那這麼說吧,若你是男孩,那你的心上人/情人該是一位女孩吧,異性情敵就是那位你將要和她一同競逐你心上人/情人芳心的女孩。
其實競逐也不全對,因為你根本不大肯定和她是否真的是敵人。男情敵,不用想,戰場就是她的芳心,然後就是和他們來個你死我活,爾虞我詐,先入關者為王,你不會怕傷了他們的心,因為大家都明白這就是戰爭,所謂兵不厭詐,輸了就是技不如人,又或是天時地利不佳而已,戰後惺惺相識做朋友,可是絕不為奇。但情敵是女孩? 我不知了,可以怎樣?心中有一聲音告訴你不能傷害她。

可以怎樣? 妳說妳只想作她的幫助者,但妳又付出你稀缺的時間陪伴她,還要和她穿情侶裝....
我不知可以怎樣,“只能說我輸了“....

沒有留言: